我不要健康捐  03



作者:小五郎



 

走出火鍋店,跟阿DO兩個人一人先打一管菸抽再說,Eason則一臉不悅的跟在後頭走出來。當然我、阿DO、宅銘三個人依舊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遭受過猜拳遊戲迫害的坦白說還真不少,有空也許可以說說小黃那次的痛苦經歷。

 

 

「決定好要去哪了沒?」我問阿DO

「厚~去網咖就好了阿。我MVP BASSBALL要報仇啦」

「你想讓連續23局都掛蛋的紀錄再往上推嗎?OK阿~歡迎啦。」

「我要去大潤發買東西。」

Eason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你腦殘喔,住在彰化來新竹大潤發買啥東西。」

宅銘的這句話很有道理,住在彰化來新竹大潤發買東西的確很腦殘。就好像有次我要從南部回新竹,我老母問我要不要帶什麼東西上去時,我回答他帶衛生紙好了的道理是一樣的。

「你管我屁股哪裡生痔瘡噢,我就是要去大潤發買東西。」

可能是Eason被抓弄的不甘心,所以才會做出這種無厘頭的抗議吧。

「你好意思喔,去啥大潤發,彰化是沒有大潤發膩。」

我相信阿DO想去網咖比想去大潤發還要多。

「那用十元硬幣來決定好了,人頭網咖,字大潤發。」

拗不過Eason,一向沒意見的宅銘想出了這個方法。這也是十元硬幣選擇大法的誕生日。只不過沒人想到說,這枚十元硬幣會牽扯出那麼多事情,那麼多的故事…

 

 

 

 

 

 

 

 

四個大男人來逛大潤發有夠娘的。

 

 

 

 

 

「阿是哪裡娘,總比四個男人一起去薇閣好吧。」

Eason始終不覺得來大潤發不好。

「那不會是娘,而是會被警察抓走,以為我們在開淫亂派對。」

在這裡我還是要再重申一次,這不是個有關四個GUY的熱血故事。

 

 

四個大男人漫無目的的逛著大潤發,不,應該說是三個大男人。

「那邊有個辣妹捏,背影有夠正。」

只有Eason的目的最明顯……

「哪邊?」

雖然我不想說我也很色,但不看白不看的道理,我國小就很了解,也很融會貫通。

「那邊阿!背影有夠辣手的啦。」Eason用手一指我右前方北北東的方向。

嗯!真的辣手。

「幹!」

當背影辣手妹轉身的同時,四個人不約而同的冒出了這句國際語言。

背影殺手不虧是殺手排行榜上的王者!

 

 

當然,Eason的眼神雷達掃描系統一直都是開著。其實我也差不多,因為我實在沒什麼東西要買的,所以只好跟著一起看妹,只不過我比較收斂點。

 

 

「那邊那邊,有兩個女的,超有氣質的啦。」

逼逼,雷達出現目標。

我跟著Eason加快腳步靠近那兩位氣質長髮美女。

「媽咧,那個男人有夠賤,天天打電話給我,有夠靠盃的。」

在我跟Eason快靠近的時候,我們很自然的往左轉。

氣質?氣質是能當飯吃嗎?

 

 

就這樣,我回去漫無目的亂逛的行列裡,因為那種看妹的感覺已經沒有了。剩下Eason繼續帶著他的雷達到處掃描。

在這之前,我還是不清楚要來這做什麼。雖然這裡離我打工的地方很近,可是我卻不常來這逛。

 

 

一下子跟宅銘去看電腦,一下子跟阿DO跑去看泡麵。逛了一陣子,卻還是沒買半點東西。不久後,我一個人脫離了隊伍,走去玩具區。我不是幼稚阿,我只不過是有點童心未泯。

 

 

我其實挺喜歡玩具的,不過程度有別於小孩子看到玩具就會吵著要買的程度。我只是喜歡看,但不一定會買,除非他有讓我覺得有收藏的價值。例如鋼彈模型,就不知道讓我砸了多少錢下去。因為這樣宅銘還說,買模型是宅男的行為,別再宅下去了。說真的,感覺是真的有點宅,只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挺享受那種完成後的成就感當中。

但是大潤發沒賣鋼彈。

 

 

「ㄟ,那邊有個超級正超級正的,而且絕對是超級超級超級有氣質的,是我的菜。」

Eason「性」衝衝的到我旁邊說著。

不過現在沒想看妹的衝動,所以也不是很想理會Eason講的話。

「喔,所以咧。」

「超正的阿,我超喜歡這種類型的。簡直就是夭桃穠李、出水芙蓉、閉月羞花、褭褭婷婷、柳腰蓮臉、桃腮粉臉。」

「喔,所以咧。」

我一樣不感興趣繼續看櫃子上的各種玩具。但我也很佩服Eason,一個唸企管系的人竟然可以一口氣飆出那麼多形容詞,有些還是我沒聽過的。夭桃穠李是瞎小?夭獸我倒是知道。

「超正的阿,我超喜歡這種類型的。簡直就是落雁沉魚、巧笑倩兮、梨花帶雨、

荳蔻年華、柳夭桃艷,簡直就是秀色可餐啦!」

坦白說,我真的很不想理會Eason,因為我現在正為我眼前的擎天柱著迷中,開始有想買的衝動。另外就是…柳夭桃艷又是瞎小啦。

「喔,所以咧,你要在這邊勃起嗎?」

受不了的我,隨口丟了這個給Eason。但我卻忘了Eason是個色的很大方的男人。

「嗯!」

「你娘咧!你是變態喔。你不要給我真的噴出來喔!林北會給你死在這裡。」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褲檔真的開始鼓鼓的。

 

 

媽咧!這傢伙真的開始勃然而「爽」了,讓我開始對擎天柱失去興趣,因為一整個噁心感衝到我腦門裡。能夠色的那麼大方,那麼赤裸裸的人,除了小日本鬼子可以做到之外,在台灣我實在想不出來有誰比Eason帶種。這傢伙如果大學畢業沒頭路幹,去日本發展應該大有可為,痴漢是個很有前途的工作。

但我也開始有了對那位可以讓Eason勃然而爽的不幸人士有了興趣。

「在哪邊?」我問著Eason並且把眼光掃向四週,確定沒有人看到這一幕。有的話我要裝做不認識他,並且快點逃出這間大潤發。

 

「那邊阿!她真的是我超喜歡的那種型的,簡直就是柔枝嫩條、桃羞杏讓…」

「夠了噢你!」我趕緊打斷Eason的話,我不想再聽到瞎小我沒聽過的形容詞。

並且往Eason手指的方向看。

 

 

Eason手指的方向看…

 

 

Eason手指的方向看……

 

 

Eason手指的方向看………

 

 

 

 

 

 

她也是我超喜歡的那種型的啦!簡直就是夭桃穠李、出水芙蓉、閉月羞花、褭褭婷婷、柳腰蓮臉、桃腮粉臉、落雁沉魚、巧笑倩兮、梨花帶雨、荳蔻年華、柳夭桃艷、柔枝嫩條、桃羞杏讓的啦!

 

 

 

 

 

BUT!我沒有勃起!

 

 

 

 

謎之聲:夭桃穠李是形容女子年少而貌美。柳夭桃艷是形容女子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