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十六章。

十七章:十七章。

十六章、十七章:上台~鞠躬。

 

十七章:許久不見您了,最近過的如何?

十六章:普普通通,還過得去。不過對生活、工作、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十七章:唷,瞧你正經的,有意思有意思,說來聽聽。

十六章:嗯,那你聽聽看阿。這生活阿,就好比自瀆一般(話未說完被打斷)

十七章:自瀆!(驚訝的表情)

十六章:你聽我說嘛,別打斷我的話。

十七章:好唄,你說你說。

十六章:這生活阿,就好比自瀆一般,一切呢,都只能靠自己。

十七章:這說的是,可是您這樣的表達會不會太露骨了一點。

十六章:可是實際阿。

十七章:這的確是。那您對工作又有何新的體驗呢?

十六章:這工作呢,就好比多P一般(話未說完,再次被打斷)。

十七章:多P(更驚訝表情)!可請問你是幾P?

十六章:喔,那可不一定,還得看有幾個人準備要一起上。

十七章:什麼!太多的話不就可以開個轟啪了。

十六章:哀唷!你別打斷我的話嘛。

十七章:好好好,請您繼續說。

十六章:這工作阿!

十七章:嘿~這工作怎樣~

十六章:就好比多P一樣,你不行了(面帶哭腔)只好別人上了。

十七章:是這個樣子,不過似乎還是太露骨了點噢。

十六章:哎~這社會競爭壓力大阿!

十七章:說的是,那人生呢?這可是進入到哲學層次了喔。

十六章:還好,普普通通。

十七章:呵呵~那您說說看。

十六章:這人生阿,就好比被強制性行為一般(照舊,被打斷)。

十七章:被強制性行為!這已經不是哲學層次了,都已經牽扯到法律問題了阿!

十六章:(斜眼看看十七章)咨!你打斷個什麼勁咧,我正要解釋了阿。

十七章:那請您解釋解釋,解釋的不好可是會吃官司的噢。

十六章:這人生阿,就好比被強制性行為一般,既然抵抗不了,(兩手一攤)那只有逆來順受。

十七章:等會兒、等會兒。

十六章:怎麼著?

十七章:這您剛剛說的什麼生活配自瀆阿,工作配多P阿,都還有那麼點理在,可是您現在這個人生似乎跟被強制性行為不怎麼搭阿

十六章:這怎麼會呢,我覺得很搭阿。

十七章:這哪搭了!?

十六章:這哪不搭?

十七章:被強制性行為後,您需不需要報個警、驗個傷什麼的?

十六章:是需要阿。

十七章:那你逆來順受個屁!

十六章:哎!我說的是過程阿!

十七章:那事後咧?

十六章:張老師信箱聽說過沒?各大醫院有沒有精神科?

十七章:是有

十六章:那我逆來順受後,可不可以去張老師那邊聊心事?

十七章:也是可以。

十六章:那我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可不可以去找找心理醫生?

十七章:這……好吧好吧,算你有那麼一丁點有理。

十六章:那您呢,近來過的怎樣。

十七章:唉~甭說了(故裝落寞樣)。

十六章:這是怎麼咧?

十七章:我前陣子,和女朋友分手了

十六章:喔分手了,那你有沒有去跟心理醫生聊聊?

十七章:(做勢要揍人)你這是怎麼說話的!

十六章:只是問問嘛,這也是個好辦法阿。

十七章:辦你個頭!

十六章:好吧,那您道是說說,怎麼會分手的?

十七章:她……嫌我太短……

十六章:喔那的確不是該去看心理科,你是該去看泌尿科。

十七章:(做勢揍人)

十六章:(做勢閃躲)

十七章:我是說,她嫌我陪她的時間太短!這跟泌尿科有個什麼狗屁關係。

十六章:這您說清楚點嘛,我怎麼知道此短非比短。

十七章:那是你自己那套啥新體悟,搞的你滿腦子小玉西瓜。

十六章:那你沒想過什麼補救辦法?

十七章:想是想了,可是她不領情。

十六章:怎麼不領情?

十七章:這話說,那天,我心血來潮中午翹班,跑去她家門口敲她的門。

十六章:嘿,你怎麼來了(裝女聲)。

十七章:特別來的,妳快去好好打扮打扮,我等會兒帶妳出門走走。

十六章:真的嘛!你特地抽空要陪我出去阿,你對我真好(裝女聲)~

十七章:這應該的應該的,快去梳妝打扮一翻。

十六章:那然後呢?

十七章:我就帶她出門了。

十六章:這去哪了?看場最新的電影?

十七章:不是。

十六章:那是去高尚餐廳吃頓好的?

十七章:也不是。

十六章:那是……

十七章:我帶她去我公司,我繼續上班。

十六章:哎~這是誰陪誰阿,你不是說要帶人家去走走嘛!

十七章:走阿,是走阿。

十六章:這是走哪了阿?

十七章:我工作的地方很大阿,她可以在辦公室走阿,不夠的話,我在十八樓工作,可以從樓上往下走,再往上爬阿。

十六章:ㄘㄟˊ~既然是這樣,那你還叫人家好好梳妝打扮是什麼意思。

十七章:這總得要好好打扮打扮才帶的出場阿。

十六章:這什麼跟什麼阿!要換成是我是你女朋友,我不當場翻臉才怪。

十七章:是翻臉了阿,她當著全公司同仁的面,把我桌上的公司批哩啪拉的全撒落地上,然後跳上我的辦公桌,大聲的說,我、們、玩、完、了!

十六章:你活該!

十七章:哎~~

十六章:十六章。

十七章:十七章。

十六章 十七章:下台~鞠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KOROU 的頭像
GOKOROU

當你點進本版面時,視同同意此版版規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