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章:十六章。

十七章:十七章。

十六章 十七章:上台~鞠躬。

十六章:這上回,您說到你分手了。

十七章:是的,我分手了。不是~我幹啥回答那麼順阿我!

十六章:那你分手後,有什麼打算?

十七章:你這人怎麼回事?哪壺不開提哪壺阿!那麼喜歡提人家最傷心的事。

十六章:我這是關心您,千萬別誤會。況且拿出來讓大家笑笑也不錯。

十七章:還得拿出來給人笑阿!

十六章:節目效果節目效果,而且要是沒東西給觀眾笑,那我們兩個還混個屁阿,這你說是不是~

十七章:是!我活該倒楣,誰叫我要和女朋友分手!

十六章:別這樣說,你偉大的情操會得到強烈的迴響的。(用手指指台下的人,意識鼓掌。)

十七章:那天,她跳上我的辦公桌大喊要跟我分手後,我整個人心就這樣down了下來。

十六章:情緒低落。

十七章:於是我就用一段不算短的時候,好好的沉澱一下自己的情緒。

十六章:檢討檢討自己,為下段戀情做準備。

十七章:那天晚上,我就打電話給我大學的一位女同學。

十六章:你沉澱情緒的時間會不會太短了點阿,當天晚上就要約另個女孩子出去阿。

十七章:這社會什麼都講究快阿~!

十六章:那也未免回復的太快了點

十七章:我拿起電話,撥給我那位女同學,她叫做小愛,我大學時期暗戀很久的一位。

十六章:這怎麼聽起來比較像是你高中時期暗戀的AV女優阿

十七章:然後另頭傳來「你姐仔住市內」的來電答鈴。

十六章:「你姐仔住市內」這真有特色

十七章:唱沒幾句,電話通了。

十六章:喂~我是

十七章:現在是你講電話還是我講電話?

十六章:喔,不好意思。電話通了,你說?

十七章:喂~我是

十六章:這還不是一樣。

十七章:廢話,這有哪個人講電話開頭不是這樣說的?

十六章:好唄,您繼續說。

十七章:當我要說我是誰的時候,她就插了話進來。

十六章:她說了?

十七章:你這個卑鄙無恥骯髒沒有良心的狗東西。

十六章:阿?這是個怎麼一回事?

十七章:是啊,這是個怎麼一回事?我也納悶阿,所以我就說:我……(停頓一下)我第二個字還沒脫口她就又打斷我的話。

十六章:那她說?

十七章:我什麼我,你只會帶給我虛幻的夢想,不切實際的諾言,聽起來好像很美好,骨子裡卻是鬼話連篇,騙的我肝腸寸斷,生不如死!(講話速度加快,一氣喝成)

十六章:阿?你到底當年對人家幹了什麼事,讓她到現在還這樣恨你?

十七章:我哪有對人家幹了什麼事,大學五年,我跟她說的話也不超過五十句。然後我就趕緊再回她話。

十六章:等會兒。

十七章:等什麼呀?我得趕快解釋才行。

十六章:等會兒,你先等會兒。

十七章:這到底是要等什麼阿?!

十六章:你剛剛說,大學五年?這大學不是四年嗎?

十七章:這……我愛學校,多念一年可不可以?

十六章:喔,原來是延畢阿。

十七章:你要不要讓我繼續說下去?

十六章:你說你說。

十七章:這頭我趕緊要做解釋,我說:妳……

十六章:你不用說,她一定又把你的話打斷。

十七章:你說對了,看樣子她也知道這社會什麼都講求快阿。

十六章:那她說?

十七章:你什麼你,我只不是個被你騙了感情騙了金錢騙了我的純真我從小對初戀的幻想,對感情的期待,你這個王八蛋!把我的貞操還給我!(一氣喝成)

十六章:你還騙了人家的貞操阿!你這真是個王八蛋了!

十七章:這什麼跟什麼阿,我哪有騙人家的貞操阿,我到現在都還是個處男,我騙個什麼貞操!

十六章:處男?

十七章:是阿,我是處男!

十六章:這我知道了,你是畜男,畜生的畜。

十七章:你這人怎麼說話的,沒有禮貌!

十六章:對不起,是我不對。可是她怎麼都講些你聽不懂的話呢?

十七章:我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於是我就拿起手機,看看銀幕上的去電號碼。

十六章:恩?

十七章:怪怪的龍滴東,我打錯電話了!

十六章:搞了半天,你根本不是打到小愛那邊去,而是不知道打到哪個剛在感情上受過傷的女人。

十七章:是阿,這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然後我就對她說:小姐

十六章:不用說,她又打斷你的話。

十七章:沒~這回我在她要打斷我的話的時候,我先打斷她。

十六章:比快的。

十七章:在這社會上,比快要是比輸人家可是會被淘汰的!我就搶先一步跟她說:小姐,不好意思,我打錯電話了。

十六章:那她怎麼說?

十七章:她停頓了一會兒,然後說:不好意思,我沒看清楚就罵人。

十六章:那解釋完了,你也該掛斷電話,然後打給那位小愛同學。

十七章:我沒掛。

十六章:你幹啥不掛?都打錯電話了還有什麼好講的?

十七章:你這人怎麼那麼沒有同情心?看她剛剛講話的口氣內容,就知道那位女孩子需要安慰。

十六章:什麼時候你那麼有惻隱之心?

十七章:主要是她罵人的時候,聲音也是挺好廳的。

十六章:阿?

十七章:阿!我是說這人間處處有溫暖。

十六章:是這樣子的嗎?那你怎麼安慰她?

十七章:我就對她說:小姐妳還好吧?不需要為了個不值得的人難過成這個樣子。

十六章:沒錯!

十七章:她回答我說:我也不想,可是那是我的初戀阿,他剛追我的時候對我是百般呵護,千番照顧,可是沒想到,他其實只是要騙我的錢,等我全部的錢被他騙走了,他就跑了

十六章:真是個吸血鬼!

十七章:錢沒了,可以再賺阿,重新好好的規劃自己的人生,還會在遇到更好的男人的!

十六章:很難在遇到比這個更糟的。

十七章:是阿,受一個教訓學一次乖阿。可是她卻回答我說:沒有下一次了。

十六章:怎麼會沒有下一次,還年輕阿~

十七章:我也是這樣跟她說,可是她回我說:我打算半夜要跳樓自殺。

十六章:自殺?!那可不得了了,這下子社會又多了個為情自殺的女孩,明天報紙又多了個頭條。

十七章:我聽她這樣一說,這臉都被她嚇歪了。我連忙跟她說:千萬別想不開,人生其實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地方,不一定要尋短。

十六章:千萬別一時衝動。

十七章:她說:我怎麼能不死呢?我肚子裡都有他的骨肉了,可是我卻是一無所有,小孩子出世也只是受苦的份,我現在也沒有錢去墮胎,你要我怎麼辦?與其等小孩生出來後,兩個人抱著一起死,不如就直接這樣跳下去,一屍兩命總好的過兩屍兩命。

十六章:生命的價值是可以這樣子比較的嘛!快在勸勸她,勸勸她!

十七章:我又勸她說:小孩子是無辜的,如果妳現在一無所有,我可以先借妳幾萬塊錢,等妳以後賺的錢有多餘的,再還給我就行。話說完我就跟她要了銀行帳戶,然後衝到樓下的便利商店用ATM轉了五萬塊給她。

十六章:小孩子是無辜的沒錯,可是你會不會衝動了點?對一個講話沒超過半小時的人,就掏口袋借錢給人?

十七章:這社會什麼都講究快阿!

十六章:那也快太多了吧!

十七章: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阿,更何況這可是兩條人命,都已經算是八級了。而且我那時孤家寡人一個,也花沒有那麼多錢。

十六章:好吧~你高興就好。

十七章:是挺開心的,感覺就像給了兩個人新生命一樣。

十六章:功德無量阿。

十七章:隔天,我打算打個電話給她,看看她心情有沒有好點。

十六章:是該打個電話,畢竟都有五萬塊在人家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