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爸打來,幾乎都是在問他研究所生活是怎樣
畢竟整個家裡面,只有我家老豆有唸過研究所的經驗
(他是超猛老爸= =|| 還唸了兩間研究所,可是怎麼有個不成材的小孩阿~"~)


雖然老爸說論文他會告訴我該怎麼做,但心裡面總還是有不安定的感覺
更糟糕的是,我更擔心我的學科......
原來在研究所,70分才是及格分數= =
阿大學有60分以後我就可以偷笑好幾天了耶
這下子真的是ㄔㄨㄚˋ著等


自從放榜到現在,心裡面還是有種很虛幻的感覺
研究生?以前總是覺得這個名詞離自己好遙遠
只是沒想到幾個月後自己也是(我想應該是週遭很多人都沒想到吧ˊˋ)
再過幾天就要去宜蘭做報到手續
可是卻很忐忑阿!宜蘭是個超級陌生的地方
雖然以前曾經跟宜蘭這個地方有點小孽緣
但我也未曾踏足過那阿~


但,還是先去報到吧
畢竟剩下備取的學校,似乎很難遞補上吧
(目前只備取到1.......阿我5捏,備的到有鬼..)


上阿!
宜蘭的牛舌餅我來了
宜蘭的鴨賞我來了
宜蘭的.............嗯嗯
我來了你也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