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了一段時間,我想是開重新開張

前些日子的確不太適合開BLOG

開了也只是一堆抱怨文

 

 

 

既然開張了,就說說今天吧

今天我這個男傭趁我家女僕的休息空檔跑去找他吃了午飯

(三點都算午飯嗎@@~)

 

 

由於小弟我是個極度不喜歡遲到的人,所以就早早到了台南

兩點到了台南,距離三點還有一段時間,除了到處亂晃也真不知道要幹啥

兩點二十跑去捐血= =這捐血一袋...殺精十天ˇ ˇ

好笑的是,上了捐血車,剛好前面有個女生也上去捐血

我坐在椅子上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護士來(雖然只有一個)

最後忍不住發聲,護士竟然說:你不是他男朋友嗎?

這這這..真的是見鬼了

只是剛好一同上捐血車好嗎...

搞得我跟那位女生都好尷尬ˇ ˇ

不過最後他捐完下車後竟然跟我說掰掰..........恩...掰掰(好丟臉)

 

 

三點後,終於等到女僕休息時間

跑去吃了鱔魚意麵!好吃!可是好貴

一百三一碗.....................

吃完後,又吃了哩哩摳摳的

怎麼感覺好像都在吃吃吃...(我要減肥阿~)

 

到了四點多,也該送女僕回去上班了

哀~~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說真的

少了點。發現來回騎車時間就已經超過相處時間ˊˋ

雖然如此,我想我應該還是很樂在其中吧XD

案!我真的是台灣阿信

 

 

今天大概就這樣,其實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晚上到家後,我家小姪女跟我再上演大戰= =

不過那個就說來話長了... 還是改天在提吧

 

 

anyway~賀重新開張

以前的朋友們快回來看我阿!我回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KOROU 的頭像
GOKOROU

當你點進本版面時,視同同意此版版規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仔
  • 還騙我說你來花蓮
    還好我沒相信
    嘖嘖嘖
  • 哈哈 怎麼可能會去
    寒假耶!寒假我大概只會往台南跑吧XD

    GOKOROU 於 2009/01/16 23:13 回覆

  • livingplusQQ
  • 恭喜你開張!

    :)
  • 感恩

    GOKOROU 於 2009/01/17 21:55 回覆

  • wcry0800
  • 開張放鞭炮~~~
  • 哈妮~
    為什麼你要放這張照片
    臉臭臭!還裝無辜

    GOKOROU 於 2009/01/21 0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