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星期

以前總是跟室友開玩笑說

我的生活再加上點玩魔獸時間就已經滿了

現在我發現  似乎連唯一的消遣娛樂都快消失了

一開始的招生海報

就已經有點焦頭爛額(為什麼連別科系的我都要幫忙弄阿)

兼了兩個TA  這一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得去研究是找教授

接下來 系內這學期又有三個研討會要辦

等於我還得弄三張研討會的海報

老爸說希望這學期能趕快把兩篇小論文發表完

怎麼才過個寒假而已

就豬羊變色  我記得我上學期其實還挺空閒的阿

 

 

一堆事情得忙 又為的是甚麼?

只不過是為了圓未來的一個夢

很多事情已經好煩惱了

 

 

 

是否能夠讓煩惱事別再增加?

移地教學我到底該不該去呢?這又是他媽的另一個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