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把手邊工作告一段落後,腦袋突然很莫名的出現了小虎隊三個字

二話不說馬上到yotoube找以前的mv看

算算也二十一個年頭了

還記得國小時,總是聽著小虎隊的「卡帶」睡覺

那真的是段青澀的歲月

現在呢?我想我大概說不出有哪個一位歌手

是我聽到歌會起雞皮疙瘩的吧

我想這就是回憶的重要

 

 

 

最後分享一首紅蜻蜓

送給所有的六年級、七年級前段班的朋友們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

是的,我們都已經不在是小孩了

那麼在面對不得不長大的現實環境中,您是否還記得當年青澀稚嫩的夢想呢?

 

 

 

ps.再送上一首放心去飛

這是我用顫抖的手指點下滑鼠左鍵去聽的

我想...如果沒能勾起你的回憶然後有落淚的衝動的話,那或許您該去檢查你的心跟肝是否還健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