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斯巴達,對!看清楚!這不是斯巴達!

看過驚聲尖笑系列嗎?Aaron Seltzer導演似乎對於驚聲系列的白濫還不滿意。
2006年『正宗約會電影』
2007年『史詩大帝國』
現在!2008年 推出了『這不是斯巴達』
完全顛覆也惡搞了『三百壯士』這部史詩般的磅礡大片。
當初史詩一片成本不到兩千萬,雖然影評的話是不怎麼好聽,但卻成功打下了青少年市場,也創下了不錯的票房成績,福斯公司看準了青少年愛好KUSO的心態,在2008年又推出了這部『這不是斯巴達』。劇情以三百壯士為主軸,不過內容卻大大不同,從原先的三百壯士變成十三位壯士。對戰不再是場面浩大的生死肉搏,取而代之的卻是大跳街舞,RAP。由於是2008年推出,所以遭殃受到惡搞的2007年大片,也只能認哉。


惡靈戰警被滅火器幹掉?

他也只能認哉。


不死戰士洛基?原來只是穿紙尿布的死光頭佬。

我看福斯公司要叫他孔慶祥他也沒怨言可說。




既然劇情是KUSO的,那麼人物當然是要夠吸引人來彌補。不用大咖,只要猛男辣妹!
除了那位胖的很可愛的先生...或許這也是他唯一存活下來的原因吧...囧
 


惟獨男女主角稍稍有名氣點。
女主角是誰,如果你眼尖的話,不難發現他曾經現身在驚聲系列當中。



這位仁兄就是幹掉惡靈戰警的英雄。他的賣點我想...就是六塊雞套餐吧。
不過他真的是帥...尤其是他擺出誘人的POSE時...嗯嗯...(我不是GUY!)





左邊那位胖佬是片中的大反派─波斯國王。
當你看到他拿釘槍幫自己的乳頭環釘回去的時候,相信我,你會跟我一樣把當時口中的蛋包飯吐出來!




她即將變身為女蜘蛛人! 



總而言之呢~這部片子除了噁濫之外,也是一整個好笑到不行。
不過不建議去電影院看,連二輪的都不建議!(台灣電影院有上映嗎-      -)
用下載的也許比較划算,畢竟只是一部讓你笑85分鐘的片子。
另外最後提醒的是...別在吃飯的時後看
PS:非法下載軟體請自行負責,本人只是說說而已,再此撇開所有責任!



註:圖片版權皆屬於福斯電影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