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十六章。

十七章:十七章。

十六章 十七章:上台~鞠躬。

十六章:說相聲的人,語言能力要好。

十七章:語言能力好,是說相聲的必備條件。

十六章:等等,怎麼這段話好像在哪聽過。

十七章:聽過阿,我們剛才不就說過。

十六章:不是,我是說我們剛剛說之前,好像什麼人說過。

十七章:是不是住在小屋子,屋頂還是用瓦片蓋的那兩位?

十六章:是阿!不正是馮老跟宋酋長說過嗎,我很仰慕他們耶。

十七章:狗腿……

十六章:我們改改比較好。

十七章:幹啥改?誰規定不能說相同的?行政院阿?

十六章:不是阿,現在流行智慧財產權,等等被人說我們抄襲怎麼辦!

十七章:流行?

十六章:流行。

十七章:智慧財產權?

十六章:智慧財產權。

十七章:狗屁不通!

十六章:狗屁不通,什麼阿,這哪會狗屁不通。

十七章:你說現在流行什麼智慧財產權,我實在不怎麼認同。

十六章:為什麼不認同?

十七章:這您有沒有逛過夜市?

十六章:夜市是我們台灣的本土文化,怎麼會沒逛過。

十七章:那你去夜市,都是逛些什麼?

十六章:就約個三五好友,到夜市逛逛小吃攤,祭祭五臟廟。

十七章:然後呢?

十六章:這通常都是吃完就各自鳥獸散了。

十七章:喔,那你就是十成十是去夜市吃東西的,怎麼你滿腦子都只想著吃阿。

十六章:你這人怎麼這樣說話!去夜市不就是吃東西嗎?不然你都是去夜市幹些什麼?

十七章:吃東西阿。

十六章:這不是跟我一樣,你有什麼好批評我的。

十七章:我吃完東西還會做些別的阿。

十六章:做些什麼?

十七章:喝東西阿。

十六章:阿?你這樣有比我好很多嗎!?

十七章:這喝完東西當然還有其他的阿。

十六章:還有什麼?

十七章:買東西。

十六章:那你都買些什麼?皮包?衣服?褲子?哪一樣?

十七章:我買的其中沒有任何一樣。

十六章:阿?

十七章:這你去夜市的時候,有沒有看過那種攤子小小的,簡簡陋陋的,下面幾個架子,上面舖著幾塊木板子,然後矲著一片一片的東西,旁邊有個透明圓筒,然後圓筒上貼著字條,寫著:老闆不在家,每片一百,買五送四。

十六章:好像有看過的樣子,不過沒仔細研究,那上頭擺的一片一片的是?

十七章:最新版空運來台AV光碟!(一拍腰際,挺胸說出)

十六章:阿!就是買那個阿?日語教學光碟片。

十七章:恩……有時候也會換換口味,學點英文。

十六章:什麼阿,就這麼點出息阿。

十七章: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那些。

十六章:那你重點是什麼?

十七章:我重點是旁邊的那些電影。

十六章:要電影去門市店租不就得了,幹啥還特地跑到夜市去。

十七章:那時候那些片子租不到阿。

十六章:哪些片子你租不到,我去幫你反映反映。

十七章:你反映了也沒用,我這麼跟你說吧。我昨天去逛的時候,那上面擺的是「神話」、「空中危機」、「哈拉猛男秀第二級」。

十六章:那些都是正在上映的電影阿,這當然租不到。

十七章:所以才去買阿。

十六章:那些是盜版的耶!買那些是不合法的阿!你想看怎麼不去電影院看就好。

十七章:那些要看的人,都得掏出個兩百五十元,坐進電影院看,可是我只要花了一百玩,就可以帶回家翹個二郎腿,光著屁股慢慢欣賞,你說花那些花錢買票的,是不是活像個二百五。

十六章:怎麼還得光著屁股看阿?

十七章:自個兒家,愛怎樣就怎樣,高興就好。

十六章:可是違法阿。

十七章:別跟錢過不去。

十六章:就是有你們這些少數的人,敗壞社會善良風氣。

十七章:什麼少數,你去晚了,那些強檔片就被人買光了咧。

十六章:那麼搶手阿。

十七章:是噢。況且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阿,之前不就有外國人公開讚譽我們。

十六章:讚譽什麼了阿?

十七章:他不就說我們台灣是盜版王國嘛~

十六章:這算是「讚譽」嗎!

十七章:你別這麼激動嘛!現在大大小小,零零種種,有什麼東西沒有盜版的?

十六章:話不是這樣說阿。

十七章:我舉個例給你聽噢,變態聽過沒?

十六章:聽過阿,你不就是個變態!

十七章:不是,我不是問那個變態,我問的是「B.T」,諧音就是變態。

十六章:什麼是「B.T」?

十七章:「B.T」,他的英文全名叫做「BitTorrent」,一種新概念的P2P下載軟體,採用多點對多點原理,提供網路使用者來彼此分享交流檔案。只要透過網路,開啟了「B.T」,你就能抓到你想抓到的東西,包含我剛剛說的那些各種語言教學,以及上映中,即將上映的院線片。

十六章:這麼神奇阿!

十七章:是阿,神奇到很變態吧。

十六章:可是這聽起來,好像也是遊走在合法與不合法的灰色地帶喔。

十七章:你管他什麼灰色地帶,還是藍色地帶、紅色地帶,我抓的方便,用得開心就好。

十六章:喔,那你小心抓,小心被IFPI的人抓。

十七章:全台灣那麼多人在抓,哪會那麼剛好就我被抓到。

十六章:犯罪者的普遍心理。(用手指指十七章)

十七章:我在舉個例給你聽。

十六章:你還真的是位奉公守法的好市民阿。(諷刺的口吻說)

十七章:你有沒有打過電動?

十六章:電動是近代的新消遣,可是我沒打過。

十七章:怎麼你假日都沒娛樂阿?

十六章:不好意思,我都是看看書,聽聽音樂什麼的,就是沒打電動。

十七章:那你就不知道「台片」,這種東西。

十六章:台片?台語片阿?台語片我看過阿。

十七章:什麼台語片,我還台客拍的片咧!

十六章:不然是什麼?

十七章:台片,就是指我們台灣人用盜版的紀錄,去把人家辛苦的結晶偷過來用,然後出售。

通常喜愛玩遊樂器的人,都知道這種東西,而且也買過。

十六章:這樣會不會太沒有道德了點,人家辛苦的結晶,就這樣給他盜版了。再者,這盜版過來的,品質不會比較差嗎?

十七章:我哪管他品質差不差,我只在乎價錢差不差。

十六章:價錢差很多阿?

十七章:差多了喔,正版的遊戲片一塊動不動就要我損失個一兩張小朋友看地球,可是台片呢!我只需要花上個兩張國父先生在微笑就可以買到。

十六章:你怎麼都做些支持盜版的事情阿!

十七章:現在可是連動物都可以盜版喔!

十六章:有嗎?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十七章:一聽就知道大哥您都不看新聞的。

十六章:看阿,天天都看。可是就是沒看過你說的科學家支持盜版的新聞。

十七章:「盜版羊成功盜版下一代」,這新聞很大阿,怎麼會沒看過。

十六章:拜託!那是「複製羊成功繁衍演出下一代」!那是台灣人成功突破生物科技,進而利用複製羊,繁衍出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