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間比較晚,平常是六點就得到辦公室,只不過每逢星期三
就只要七點半之前到就可以了,因為只有一間教室需要協助。


也因為這樣,通常星期三我這邊這排 教室前的走廊燈我是很少開的
因為唯獨有上課的那間教室就在正樓梯口,那本身就有電燈


到了辦公室沒多久,樓上的助教突然到我辦公室來說,我們主任要你把電燈打開
這時候的我有點驚訝,你們主任??我們是不同處室的吧,怎麼你們主任會要你來傳達這個訊息
我索性問了一下:阿你們主任是誰?
他就笑笑的說:是某某某
我:喔,好 我等等會去打開(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主任是誰= =)

之後就跟樓上的那個助教小聊了一下,其實也沒聊多久,頂多一兩分鐘吧
就看見他們主任出現在我們辦公室門口



:喂!你們組長沒跟你說要開走廊燈嗎?(不爽貌)

聽到這句話坦白講我火了。
你要我開走廊燈沒問題阿,只不過是件很小很小的事情罷了
不然你是在喂啥,喂個屁啊
我沒名字嗎?就算你不知道我名字同於我不知道你名字
你也可以稱呼我的職稱同於我稱呼你的職稱一般阿

再者,阿不然你是在喂三小
我跟你很熟嗎?
雖然你是主任,可是我們不同處室耶
你連管轄到我的權利都沒有,更沒資格把我當小弟一樣的使喚
開燈只是小事情
奇摩子才是大事情


最討厭那種三十出頭就自己為很有成就的女人
總是眼睛長在頭頂上,唯一能比較低姿態看人的眼神
我看也只剩下快凋零的屁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