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位朋友,上了某個知名的交友網站
刊登個人資料沒多久,就有人寫信給他,那個他的照片,人看起來挺正的,而且人也住在新竹
可是呢,那個知名交友網站是個什麼東西都要錢的網站
連你要看別人寄給你的信,都得加入會員
無奈那位朋友沒信用卡,於是便拜託我幫他付款
加了會員,也順手看了他的信
對方留下了MSN,好奇的驅使下我加了他的MSN
如果你要解讀成我是豬哥的話,基本上我也是不反對


援:安安(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人家用"安安"這兩個字來打招呼)
我:HI

援:你好阿,不用上班阿?
我:上班中

援:上班還可以聊M阿,很混唷,呵呵
我:我上班很自由,隨時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援:那你下班後要做什麼?
我:回家睡覺吧

援:喔,真好~我下班後還得兼差(尾巴開始露出來了)
我:這麼辛苦?得做兩份工作

援:因為家裡負債,所以只能下班後多賺點(除了這個,有沒有別的理由?新鮮點的理由!)
我:恩,身體比較重要,別累壞了

援:你要幫助我嘛?
我:可以阿

援:真的嘛?你真是個好人
我:我常常幫助人,你上班那麼累,我可以買一些雞精給你

援:...
我:不然你價格怎麼算?

援:三小時六千
我:服務內容?

援:口交、乳交、69、龍飛鳳舞(前三個我都董,只是後面那個龍飛鳳舞是啥= = 新玩意阿...)
我:這麼利害

援:那你下班後要出來碰面嘛?
我:好阿

援:那你留你的手機號碼給我吧
我:我手機故障,我留室內電話給你吧。03-522-xxxx

援:那我晚點打給你吧
我:好


然後我就下線了
哀~援交妹真的是無孔不入阿
我很色?男人本色阿
可是呢,我可不想花錢在那上面
沒有愛的性,那叫做交配...與吾道不合
那個03-522開頭的電話其實也不是我家電話
是...新竹市警察局的電話@@~


我很賤嘛?好吧,我承認我很賤
之所以會這樣,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那個人根本不是援交妹
是警察出來釣魚的成分比較高
真正專業的援交妹對話沒那麼遜好嗎!
不然就是個剛出道的援交妹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