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兼差的地點是在一間私立高中裡頭,那間學校除了日間部之外,還有夜間部
而我的職務美其名叫做助教,實質上是混吃等死打混摸魚


因為上班時間太閒,所以除了會上上網,看看DVD,做做自己的事情之外
就是會趁著他們上課時間去廁所抽根菸


可是呢!這間學校是禁菸的!
然後呢!會抽菸的夜校學生卻很少鳥他
結果呢!教官跟老師卻很喜歡抓!尤其是在上課時間........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
為了避免下課時間抽菸時跟學生碰到,所以我幾乎是選擇上課時間去
我抽菸習慣也很好,總是會站在最後一間廁所門口抽,而且會把煙頭收起來帶回辦公室
但是很該死的,我跟他們學校教官還有老師很有緣
三不五時就會被他們遇到
而且大都是不同的人,所以總是會發生這樣子的劇情

場景:很爽的在廁所抽煙中

:哪一班的?
:阿?
:我問你哪一班的!
:啥?
:我問你哪一班的不會回答阿!
:我是...助教
:喔.......................



通常都是很兇的開頭,摸著鼻子走人的結束
結束後我心裡總是會存在著OS說
:奇怪了,那麼凶幹啥,看我穿便服也知道我不是這裡的學生阿
:奇怪了,看到有人看到你不會敢快閃,也應該知道我不是這裡的學生阿
:奇怪了!明明下課時間一堆人會聚集在廁所抽你不抓,偏偏那麼喜歡在上課時間抓,阿你是抓個雕喔?


是阿!抓個雕喔
搞不懂耶,既然那麼喜歡擺出自以為是的威嚴與讓人好笑的權力
為什麼不選在下課時間,一群凶神惡煞聚集時候呢?
難道你會怕阿!
只喜歡找勞單的出手是嗎?
哀~~這種行為跟我們現在警察有啥分別?


記得有次跟朋友去唱歌
有個看似善良的人沒戴安全帽,就被警察攔下來
然後呢?有兩台改裝車,就停在他旁邊
一整個醉醺醺的走下來去商店買東西
你卻不為所動
還聽到另一個警察說:別管他
阿是怎樣?你們的種就他媽的只有那麼一點點阿


既然想表現你的權力,那麼就請你把你的帶種表現到底
不要一個種,卻有兩種不同的標準
真他媽的,都不知道"種"這種東西還可以那麼能屈能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