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整一到

便上網查詢榜單

其實本來就已經不抱希望

畢竟當初有一大題時事題完全不會寫

還是幾乎空白(其實我只是把題目抄上去而已-   -)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了榜單

正取...沒有!! 殘念..


備取...第五...想哭

第五耶!最好是他媽的備的到...


看完榜單之後其實我心裡很悶
我在想,如果當初我有多留意一下時事的話
然後去請教教授
也許今天在正取的榜單上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
哀...我倒底是在幹什麼!
真是吃大便長大的我


一整個心情有點難以平息
鎮定阿!星期六還有最後一間要考阿!
今年的生日...悶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