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雨,鞋子也濕了
索性這幾天上班都穿著我的海灘拖
很巧的,這幾天也懶的刮鬍子
所以這陣子大概是在走頹廢風吧
又很巧的(哪有那麼多那麼巧阿!)
這幾天有觀光科的成果展,在我們辦公室樓下
每回要上班都得經過



成果展真的辦的還不賴,還有什麼接待處之類的
今天買了個便當,正要走上去時
被一位在接待處的學生攔住
:不好意思,我們樓上在辦活動,麻煩您換個地方走
其實還算挺有禮貌的
可能是我的打扮太像學生(??)流浪漢(??)
所以才要我改道吧
我只好好氣又好笑的回他說
:我的辦公室在樓上,我是助教
此時看到學生似乎好像很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很抱歉
可能對他自己搞錯身分而尷尬
當然被誤認為其他身分的我也很尷尬
我想明天我還是穿著正式一點好了
太隨性似乎好像也不太好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阿~做人可千萬別以貌取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