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就看到一本新生手冊在桌上
老爸說:註冊單來了,好好看一下


喔...原來再過一個月我就要當研究生了
對研究生這三個字還是一樣茫然
研究生?阿是能吃嗎


其實老爸看學生手冊看的比我還仔細
他似乎每一個字都看進去了
不像我,是用拉屎的時間看
老爸說:新生手冊寫,念一年後成績在前三分之ㄧ者,經過學校兩位教授提名,請通過認定有
研究能力的話,可以直接申請念博士班
博士班耶!很誘人的三個字
畢竟那是我的最終目標
碩士→博士→進入大學當助理教授
這是我目前的生涯規劃
可是達的成嗎?我看是好難好難阿


最近常聽到有人說:學歷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嗎?
如果今天你是個以後得養家活口的人
得養小孩得養老婆
學歷真的不重要嗎?
大學畢業後,月入兩萬多
請問何時才能存到一筆錢
如果我打算一輩子光棍的話
那也許學歷真的不重要吧~


奇怪!我不是標題打工作嗎= =
離題真多...
其實這份工作來的很巧
其實一開始只是打算當帶美術的老師
誰知道面試的時候竟然相談甚歡
就當了短期正職的(後悔嗎~親愛的主任)
這一個月來做了海報設計、電腦繪圖、網站設計(主任!文案何時要給我啦)
之後就開始帶班
其實這也不賴
畢竟多一點不同的事情
就可多增加一些不同的能力
誰叫我是個"不學無術"的人呢

所謂"不學無術"就是...

什麼都會,可是就只會一點點 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的人納~~

以上,剩下的等我那天有空在打
繼續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