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八月二十一日

昨天下了班,回到家後打開電視

正在轉播女子跆拳道銅牌戰

第一幕看到的就是蘇麗文倒地,表情十分痛苦

當然那時的自己卻是相當的不以為意

轉身走入廚房拿飲料

當在回到客廳時,又看到蘇麗文痛苦的倒地

此時開始了有一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倒地又爬起

裁判問她還能打時,當她說可以時

蘇麗文的眼神不像是隻傷痕累累的病貓

那堅強的眼神,彷彿像是不畏一切的猛獸

雖然最後結局是遺憾的

但不管如何,蘇麗文的堅強以及奮戰不懈的精神

以足以帶給我相當的衝擊

最後蘇麗文因落敗的放聲大哭

連在電視機前的我,也留下了無聲的眼淚

映象中這輩子沒有因為女生哭過幾次的我

這時也無預警的潰堤


蘇麗文,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