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逗著我家小姪女玩時(妳該開心了,你家舅舅我可是很少會逗你玩的阿!)
老母問我說:明天要不要吃麻油雞
當下腦袋閃過一個念頭...:快開學了捏,開學要體檢耶,我不想當場砸了磅秤
於是乎,拒絕了我老母
老母說那改煮稀飯好了(這落差會不會有點大?)


隔天醒來後,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鍋稀飯
竟然是"史上無敵霹靂超級"大鍋的..................................
(旁邊竟然還有一盤放了七科蛋的配菜...阿母,話說我們家現在好像只有三個...)

























媽阿!!!!!!!!你是在餵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