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在幾年前我大概想像不到現在生活可以這麼踏實

 

 

回想幾年前,翹課是正常的,且有太多的謬論支持著自己翹課合法化

看看現在,不翹課是正常的,但每天卻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看看paper、上圖書館被一堆書壓死、額外的增加閱讀量,再加上和室友玩玩魔獸;下山外出晃晃

目前的生活大概就這樣,很忙,跟以前很不同,但卻更踏實

 

 

有時會後悔當初何必蹉跎光陰,這樣就可以省了好幾年

但卻又慶幸有那段歲月,雖話是蹉跎,但卻也不算虛度,他還是有收穫的

我看到人情冷暖、我處過灰色地帶;我遇到遭人唾棄,我嚐過雪中送炭

短短幾年的日子,卻可以寫出一續再續的自傳

我想我要感謝某位老師

如沒有他,現今的我還流浪在黑夜裡,過著看似五光十色但實是淫亂污穢的日子

我想我要感謝某位老闆

如果不是你當初無人性的丟電腦繪圖給我,我也無法靠做做CDR賺外快

我想我要感謝那些曾背後捅我一刀幹我一槍的人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打斷腿骨反而勇

我想我要感謝某些老師

如果你不是一當再當,我不會賭氣跑去考研究所

我想我要感謝我爸媽

如果不是你們一再不放棄,我想我現在還在渾渾噩噩

 

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喂!這句話適合在這用嗎=        =)

 

 

 

我想我今天是話多了

也或許是因為窗外的貓在叫春

但總而言之就是........林北現在在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