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把我忘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是你撫養我長大  對我說的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雖然你不能開口說一句話 卻更能明白人世間的 黑白與真假.
雖然你不會表達你的真情 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 遠處傳來你 多麼熟悉的聲音
讓我想起你 多麼慈祥的心靈… 什麼時候你 才回到我身旁 讓我再和你一起唱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酒矸通賣無…



這首歌,不知道是否現在年輕人有聽過
以前聽的時候不錯,現在聽則是更有感覺
尤其是那段
『是你撫養我長大  對我說的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讓我想到了辛苦的父母
阿~~有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